我永远喜欢沢田纲吉!我永远喜欢百里玄策!我永远喜欢克利切天使!

传言

*ooc

*云纲微all27

*不是我的文风系列


(一)
.云雀恭弥有‘孤独症’,但很少有人能看出来。在别人的眼中,并盛帝王只是太高傲,而他们都攀附不起。也许云雀真的没有‘孤独症’,但谁又知道。


.国中三年级聚众打架的事很快传到云雀恭弥的耳中,他听完副委员长火急火燎的报告,二话不说就提起浮萍拐冲了出去。隐隐的,副委员长觉得比起担心,委员长更多的是兴奋,但他也没想太多,嘀咕了一句‘暴力狂’,就自顾自的做自已的事了。


.云雀恭弥是国中二年级生,三年级的人很多都不服。并盛中学虽是国立中学,但或许是受并盛町的人文风情的影响,打架斗欧这类事,并盛中学远少于邻近黑耀中学。一般情况下,云雀要是觉得手欠了,而并盛没啥好咬杀的,他就会到黑耀打打野怪,所以,自然,他同那边的不良少年的头子——六道骸发生过摩擦。六道骸虽也只是国中二年级生,但却是被人冠以‘魔王’名号的不良少年,惹他等于找死……


.但并盛中学的人不知道两人会有过节,他们仍自我感觉良好,顺便不耻云雀恭弥。这些人中,不包括一些迷妹。要说云雀最初能以高票胜任风纪委员长一职,的确和长得好看挂勾。


.而现在,云雀恭弥再一次完爆众人,而自己还游刃有游时,国中三年级的人终是屁滚尿流的走了。还一个一个跟打傻了似的,缝人就指着浑身的伤说云雀多.厉.害……


.云雀恭弥几乎一战成名,并中的人都觉得从国中一年级就默默无闻的委员长终于有了威严。从本质上讲,这威严来的那么晚不怪云雀,他不在一开始就‘大开杀戒’是因为一个人。一个非常蠢非常蠢,还不自知的草食动物。就是现在在他眼前眨巴着大眼睛可怜巴巴瞧着他的沢田纲吉。


.“谢谢,云、云雀……学长”声音越来越低,某只眼角还挂着泪的草食动物几乎就要哭了出来。


.云雀恭弥想说点什么,但张了张口,最终还是沉默,于是,转身便打算离开。但才迈开一个步子,身后就传来一声“等等”,他几乎下意识地看向纲吉,但后者瑟缩了一下,这让他有点失望,识趣的将视线移到一旁……那一垛黑是什么鬼东西?


.那一垛黑开口了,因为被揍的原因,他说话抽着气:“委员长,我是……呃,草壁,草壁哲也……”


.而这边的云雀恭弥却陷入了深深的自责,这货的公鸭哑嗓明显不同于纲吉,自己怎么能以为是纲吉的声音呢,啧啧。内心自责了长达1秒的时间,云雀恭弥又反过来消化那一垛黑,哦不,是草壁哲也的话……话说这句话有什么好消化的?云雀恭弥表示,呵,这就草食动物与肉食动物的区别。


.来来来,我们分析一下这一句话。首先‘委员长’这三句字表明了草壁的认知,嗯,他不是弱智,此外,如此恭敬又诚惶诚恐语气,让云雀恭弥很受用,刷了云雀恭弥的好感度。草壁不仅有认知,还会用心理战术,多么可靠的一个人啊。接着,‘我’是人称,表代指……唉,讲多了你也不清楚,总之‘我是草壁哲也’用英语语法来讲就是主系表,啧,简直碉堡了有没有?!……看你那一脸傻样,算了,直切重点:草壁哲也是沢田纲吉的邻居………


.问:心上人的邻居有什么用?
答:神助攻啊!


.云雀恭弥微扬了一下头,示意沢田纲吉离开,可看着沢田纲吉怯怯的样子,他又想说点安慰他的话,于是,他尽量缓和语气,淡淡吐出一个字:“滚。”


.沢田纲吉惶恐不安,一溜烟跑了……所以说,追人是个技术活,对那些不会撩人只会硬上的人实在太难了。


.云雀恭弥看着逃一样离开的沢田纲吉,目光幽幽:“我是不是惹他生气了。”草壁哲也说:“他只是误解了委员长的意思。”“那接下来呢?”草壁哲也思考了3秒,在云雀的拐子打下来之来,急忙开口:“委员长,您要先整顿风纪,给,给阿纲一个有安全感的环境……”委员长打断他说:“衣冠不整,违反风纪。”然后,委员长的拐子就真的下来了。


.鬼之委员长就此横空出世,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呀!


.而这边的沢田纲吉:“啊!只留草壁学长一人在哪没问题么?!!”至于后来发现自己裁在云雀恭弥手里,有他相当一部分责任,这就是另一话了……

            

                                                                                 待续……

评论
热度(3)

© 星诺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