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喜欢沢田纲吉!我永远喜欢百里玄策!我永远喜欢克利切天使!

1〉你要怎么办?
 
 

   那时候,白兰绕到他坐的沙发后面,亲呢的用双臂环住他,他明显感到一股冷气袭上脖颈,于是下意识的伸手,白兰趁机吻了他的手背。他的动作明显顿了一下,默默的收回了手,抽了一张纸巾,擦拭,端庄矜持。然后略微冷淡的开口:“请不要逾越,白兰先生
。”
 
   还真是……白兰的眸子里闪着晦暗的光,伸出舌头勾了一下嘴角,薄唇直直的压上他的耳珠,厮磨着开口,挑逗的意味十足:“……可我想上你~”

    白兰甜腻的尾音还未完全散尽,枪弹嵌入肉体的声音便随之响起。
 
   “疯子。”他‘啧’了一声,愤愤地将手中小巧的左轮手枪摔到桌子上,力的反作用使枪反弹到着血红的地上,没有一丝声音,活像是连最后的挣扎都做不出的死囚。他嫌恶的看着,胸膛小幅度的起伏,想到那些零碎又屈辱的记忆,他站起身就要往外走,可却被人轻柔的,施力压了下来。
  
   “哎~小纲吉,你都不关心我一下嘛~”白兰的左肩锁骨下方,血止不流,可当事人却像是感受不到痛一样,仍旧笑咪咪。

    白兰在用身子蹭着他,但却把握着很好的角度,血迹没有沾到他身上。他眼中的怒火渐息,多了几分无助,白兰仍在调笑着他……就好像真的刚才,什么事都没发生。
  

  为什么……他无声的开口。
  
 
   然后,他扭过身子,微垂着头,双手绘着他的眉眼,白兰有刹间的惊异,刚想开口说什么,双唇上覆上了一个浅淡的吻。

2〉密鲁菲奥雷的总部顶楼,是只属于白兰的,在沢田纲吉来之前一直是这样。
  

  
   在某个雨夜,白兰‘路过’火拼的某个家族,拣到了沢田纲吉——里世界的王。只是不凑巧,他压迫了神经,除了直觉和身体的记忆,他忘了一切。
  
 
   白兰并没有乖乖的把沢田纲吉送回当时最强大的黑手党彭格列,而是带回了总部,做了一些难以启齿的事。这让原本精神受伤的沢田纲吉差点崩溃。

3〉

     “纲君——你喜欢过我吗?”
       

  

     “……”

4〉“里包恩……是谁?”沢田纲吉定定地看着正捏着棉花的白兰。他的目光变的幽远,像是在回想什么,丝毫没注意到眼神变得阴厉的白兰。等他反应过来时,白兰已经将他逼到了墙角。
  
   超直感警铃大作,危险的气息四溢蔓延,想逃,却又被白兰压迫着动不了。他看着白兰扯下自己的领带,一瞬间,仿佛堕入冰窑。
  
   

    “不听话啊,纲……”
     
    
     他听着白兰叹息般的吟咏,声音背后隐藏的黑色让他狠狠的打了一个寒战,唇珠被温柔的含住,他不自觉的闭上眼,承受这份温情,又被动的接受这之后的残虐……

5〉

    白兰知道自己得不到纲吉……但很多人和他一样,他也就有了宽慰。


6〉里包恩找到总部是预料之中的事,白兰原本以为至少可以拖半个月,但事实是只拖了一周。

    里包恩来的时候,说是要帮彭格列和密鲁菲奥雷协调一下美国密西西比河北岸的那块地,但5分钟不到,世界第一杀手就破坏了他近一半的安防。物力损失算不上多重大,但安防……白兰冷笑,笑得渗人。

      这简直就像是在宣战,不是彭格列对密鲁菲奥雷,而是世界第一杀手。但是就白兰而言,这不过是对沢田纲吉占有权明目张胆的一种宣告。他足够强,强到拥对他的珍宝拥有绝对的独占。


    家族被里包恩攻击时,白兰不在,真六吊花也不在,里包恩几乎是轻而易举的找到了想要的人。那人穿着白色宽松的睡衣,身上遮不住的青紫色和红痕,看上去一幅淫靡又诱人的样子。

    

     里包恩没有欣赏的心情,他的脸快黑成锅底了。

  

7〉“我给你一分钟时间,想不起来我是谁,就给我滚到地狱去。”

      
    沢田纲吉情绪很不稳定,不稳定到当他听到外面有动静时,他撑着几乎站不住的身体,狠狠地把放在床头的杯子摔在了墙上,他克制不住般的拿碎片往身上划,但门被轰开的气流让他把碎片掉到了厚厚的地毯上。他看着那个从烟雾中走出穿黑色西服的男人,心情莫名的平复,然后声音沙哑着问他:“你又是谁……?”
     

       ……

   8〉从14岁到22岁,整整8年的时间,足够让一个人对另一个人刻骨铭心。

  
    一分钟到了。沢田纲吉还在想凭什么自己下地狱而不是上天堂,里包恩就扣动了枪板。子弹打在了和白兰一样的位置,沢田纲吉怀疑这是不是所谓的因果报应。

   闻讯赶来的彭格列其它人马,在看到受伤的首领,及明显造成这种伤的里包恩时,一向训练有素的他们此刻却感到了几分无措。
   

    里包恩大提琴般低哑的声线毫无起伏的响起:“都给我滚回去。”
   
    众人面面相觑,但以自己的地位根本没资格问什么,守护者们都被这个男人强制留到总部……自己只有服从命令的份。
   
     待人都走光,里包恩慢慢悠悠地走到沢田纲吉前,看着他痛到扭曲的脸,突然失笑:“……蠢纲?”
 

     记忆,开始像倒带一样回放。

    

    信息量涌入脑间,涨得发疼。昏迷前的最后一刻,他仿佛看到了一双柔情似水的黑眸。


  
9〉把沢田纲吉交给密鲁菲奥雷的医疗部,里包恩转身和白兰坐到了一起,他自顾自地开口,仿佛对面的白兰压根就不存在:“做完应急处理后,我就带他走。”
   
     白兰眯着眸子,狡黠如狐狸一般:“我会劫下他的。”
  
      “你不会。”里包恩看着他,摄人又瑰丽的黑眸闪着不定的光。他继续说:“他不爱你。”

 
    “也许感情,能日久生情……”
       
     
     里包恩打断他:“你不是唯一一个这样悲剧的人物,总之,别妄想。”

       “……”的确,妄想。

      “事情不可能那么容易过去,说实话,我想虐杀你……但那家伙,一定会对你的感情有愧疚,狂躁一阵,说不定会敷衍过去。”
    

        “……对,不管如何对他,他总是很温柔,甚至还愿意吻我……”
      

        听得出来,白兰很痛苦,里包恩勾起唇角:
      “他对所有人都温柔,这是他最残忍的地方。”

    
10〉
 

      ……
 

     他早该发现,沢田纲吉喜欢里包恩。可平衡一旦被打破,就会有可怕的事情发生不是么?
    



                                                    End

评论
热度(3)

© 星诺奇 | Powered by LOFTER